— 北敏 —

《这猫咪竟然该死的可爱(下)》杰佣,甜饼

*九块钱给你们求你们去结婚

*有测试服厂长出没

*上篇在这里:《这猫咪竟然该死的可爱(上)》

————————

杰克摘下面具轻轻扣在桌面上,脱去外套挂上衣架。今天是他的工作日,数场游戏下来身体有点儿吃不消,戴着指刀的手止不住地发酸,他现在只想洗个澡去睡觉。

砸进被褥里的时候已经累的没知觉,以至于忽略了身下钻出的黑影发出的惨叫。爪爪翻过身子盯着熟睡的小白脸,伸了伸腿踢了几下,没人理它。

于是它跳上杰克的肩膀趴在他耳边骂。

睡觉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也睡不着的。杰克微微皱了一下眉毛,无力地在爪爪身上摸了几下。虽然爪爪是公猫,但也不能容忍男人这么敷衍的安抚,于是他骂的更大声了。

“我刚拾来的时候真的很乖。”

十分钟之后,里奥静静地坐在杰克家里,杰克一副马上就要睡过去的表情跟他诉苦,爪爪正在和里奥的儿子愉快玩耍。

“找个时机把它送到对面去吧。”里奥想起了自己的女儿,如果去送猫咪就能看到自己亲亲小宝贝儿了。“我可以陪你。”

再抬头的时候,杰克已经靠着椅子睡着了,里奥打算起身离开,一转头只看见一只猫,却没看见自己儿子。

地上那一摊碎片是什么东西。

里奥给爪爪抛去一个冷冷的眼神,爪爪无辜地喵了一声,像在说“是它自己变成这样的”,然后连忙跑到杰克腿上缩着了,假装自己很乖巧。

*

奈布做了一个很诡异的梦。

爪爪变成了一个人,浑身上下光溜溜的,稍长的黑发,猩红的双眼,他低着头看着身下一脸惊恐的奈布,轻笑一声撩开奈布额前的碎发。

“知道我是谁吗。”

“大大大大哥,您是猫祖宗,放过我吧。”

男人眼角抽搐一下,翘起的嘴角也变平了,心情明显变差。“放过你?你这男人真是该死的甜美。”

奈布忍住爆笑,涨得脸上发烫。这是什么土味情话,还是说在猫圈里这话很出名。男人看到奈布瞥开眼睛,双颊红红的,得出一个结论——他害羞了。

“等一下!等一下你干嘛!”感觉身上的衣服正被人拉扯,奈布惊吓到极点。这只猫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个带把的雄性!于是奈布开始挣扎,试图薅他的头发踢他的要害,都被男人闪过或者制止了。

“给我生一窝小猫怎么样?”

奈布从床上弹坐起来,双手捂着脸崩溃地哀嚎。

“爪爪!”伸手捞了几下什么也没摸到,奈布又开灯看了一眼猫窝,都没看到那个黑乎乎的身影,神经开始有些绷紧了。

猫呢,不会真变成裸男跑了吧。

*

黑鸦羽般的睫毛投下一层淡淡的阴影,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甚至有些发亮,高瘦的身材完全能够驾驭别样的西装,那张引人注目的脸出现在庄园时,立刻吸引了艾玛的注意。

“杰克先生早啊。”艾玛停下手里正在浇花的动作,东西放下后将手在围裙前擦了几下,大大的笑容出现在她脸上,但她的注意更多的是放在他身后的人。杰克微微颔首,听到耳后扑在身上的声音,伴随着一声甜甜的“爸爸”。

杰克向里奥示意了一下,抱着到现在为止还是很乖的爪爪走向后院。

后院被打理的很漂亮,灌木丛修剪成各种形状,却没有杂乱的感觉。清晨的鸟叫声清脆悦耳,潮湿的泥土气味萦绕鼻尖,让疲惫的杰克感到放松了下来。

不适合这种闲淡的生活,不代表没有向往过。

怀里一直都很安静的爪爪突然叫了一声,从杰克怀里挣扎下来小步跑进一个拐角,杰克皱了皱眉快速跟上去。拐角处是一个休息的地方,摆了木椅木桌,为了防止蚊虫特意种了些野菊和薄荷。爪爪跳上桌子,鼻尖一下下碰着趴在桌子上缩成一团的人的脑袋。

杰克呼吸一滞。

似乎是意识到自己的愣神,杰克移开落在奈布侧脸的视线,转身离开。爪爪看到杰克要走,前爪按上奈布的脑袋大声嚷嚷,也只是让他的手微微动了一下。

爪爪喊不醒奈布,跳下桌子朝着杰克跑去,到他面前坐下了。杰克无奈地看着仰起脖子的爪爪,叹口气把它抱起来往回走。

“怎么了,在我那不是不习惯吗。”杰克轻手轻脚地把爪爪放在奈布身边,忍不住低头去看喜欢的人。

残酷的战争没有忍心在他脸上刻下狰狞的伤口,但必须印点儿什么才肯罢休,于是在嘴角留了几道。杰克看着伤口的疤痕,凑近后犹豫了一下,随后用唇轻轻触碰上去。

*

玛尔塔找到奈布的时候,发现他正撑着下巴发呆,惊喜的是失踪的爪爪回来了。

“怎么了?”玛尔塔注意到奈布脸上红通通的还有点儿沉默,抱过爪爪轻柔地抚摸:“不舒服吗,要不要找艾米丽来看看?”

奈布摇摇头,食指试着去碰嘴角,像是被烫了一般立刻缩回手,脸上更烧了。

爪爪看到奈布的反应,低头舔了几下爪子,乖顺地在玛尔塔怀里蹭。玛尔塔笑了起来,手掌在它肚子上大力地揉,欢喜之色溢于言表:“我发现这猫咪真是该死的可爱,你说对吗?”

“是啊。”奈布双手交叉,垂眼半晌,重又趴回桌子上,看着爪爪露出思索的表情。

成精的爪爪和杰克是同一张脸。

奈布笑了笑。

既然互相喜欢那还藏个仙人板板。嗅着淡淡的玫瑰的味道,奈布想着下次见面该怎么跟杰克表白。

Fin.

评论(2)
热度(158)

2018-07-25

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