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敏 —

《庸医》心理医生杰克x双重人格奈布

*818幸运儿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裘克和杰克

上一篇在这里:(5)

————————

(6).

艾伯特·福克斯,作为一个普通人,他是个勤勤恳恳开游乐场的年轻人,作为一个不普通的人,他是个害怕社交只能靠躲在办公室里查看监控的小可怜。

身上穿着黑白款式的女仆装,布料既细腻又舒适,每一条蕾丝边的花纹都清晰明了,滚边做工精细,一眼便能看出这不是一件次品。他以为裘克会随便买一套追求形式,然后自己像是被捆在一张麻布里坐如针毡,实际上他错了。

这个大型游乐场被艾伯特接手后经营的相当不错,每天都有数以千计的人到这里游玩,当然,改造初期可是花了不少的钱,几乎把他手里所有的底子都拿出去了。艾伯特翻新了旧式游乐场的模样,铺了绿草坪并修建了各式各样的灌木,检查维修所有游乐设施,又入手了一批新奇的玩意儿,总之年轻有为。

都知道这是个积极上进的好青年,但大家从未见过这个被夸出花的人。当然见不到,因为他总是有意避开出场的活动,像个喜欢阴暗害怕被打的老鼠似的。

裘克是他招来的第一名员工,这个造型古怪但长得好看的男人一下就抓住了艾伯特对游乐场员工造型方面的要求。这只是表面上的,他接下来的表现让艾伯特不禁更为赞叹。因为老板有社交恐惧,所以裘克揽下了所有的出面活动,并以自己那套专业的表演能力俘获所有人的心。

其实在他之前,游乐场里已经有一位经验丰富但总爱摆姿态的小丑,按道理来说根本排不上新来的裘克。只是出了点意外,那个场下令人厌恶的小丑演员突然失踪了,不是在工作时间所以没有为游乐场带来负面消息,于是裘克顺利地成为了游乐场中最耀眼的那片光。

艾伯特从稚嫩转变为大人的那阵艰苦的日子一直是裘克陪在身边,所以他的社交恐惧在这个让人心安的男人面前不起作用,甚至关系要比和自己的心理医师艾米丽要更好。

所以现在,巨大的监控显示屏的蓝光映在两个人的脸上,艾伯特毫无顾虑地与裘克面对面交谈。

“所以这件衣服会让大家的猎奇心理得到满足……?”艾伯特双手撑在桌面上,紧张地看着监控中游乐场中央的LED显示屏上映出的他穿着女仆装脖子以下的样子,那前面站了很多仰着脑袋拍照的人。

“当然,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裘克将额前挡到视线的一缕头发撩到耳后,脸上画好的小丑装也掩盖不住过人的颜值。他瞥到艾伯特似乎露出愁苦,嘴唇低着一节指骨笑了起来,肩膀随着笑上下颤动:“怎么了大老板,你看起来好像没睡好。”

被发现后的艾伯特心脏顿了一下,将思绪从发呆中扯回来,幽幽地叹息一声。最近发生了很多不顺心的事情,而他最担心的当然只有一个。

“裘克,我想问你一个问题。”看到裘克点头同意,艾伯特垂下眼睛,两只手紧紧地握了握拳头,缓缓松开后犹豫地开口。

“如果你喜欢的人……和别人走的很近?”

*

走微博,有xx描写。

评论(4)
热度(69)

2018-08-01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