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敏 —

《庸医》心理医生杰克x双重人格奈布

*杰克带萨贝达出去作妖

上一篇在这里:(6)

————————

(7)

英国的家庭几乎都会在墙角放置一台电子篝火炉,关上灯时别有一番情趣。摇曳的烛光在黑夜中跳跃闪烁,模拟出的柴火细小的爆裂声很是悦耳。萨贝达陷进沙发里,一双眼睛随着杰克的身影来回移动,不久便不耐烦地紧皱眉头,从鼻腔里冷哼一声。

杰克当然听到了,但他没有说话,继续整理白天瘫在桌子上的文件。诊所已经下班三小时,街上大大小小的店铺都早已关门,只有偶尔驶过的代步工具发出短暂的摩擦声。电子火光散发出柔和的光芒,映在屋子里一动一静的两个人身上,为他们披上一层夺目的外套。

杰克要带萨贝达去郊外的一栋别墅里参加聚会,聚会的主题是什么萨贝达还不知道,杰克卖了个关子。坐车过去起码要两个小时才能到地方,而现在已经很晚了,萨贝达甚至有点儿打盹,不过想想不久后要发生的事情就清醒不少,算得上是兴奋至极。

“好了。”最后一份文件敲击在桌面上发出钝响,杰克轻轻叹息,将桌子上凉掉的咖啡喝了一口又转身递到萨贝达面前,被对方抬手制止了。“我知道,你很期待。”杰克耸肩,将杯子里苦涩的东西一饮而尽。

杯底落桌,木门上锁,这条街道上谁也没来,谁也没走。

*

这栋别墅坐落在一片荒凉的大草地上,四周没有一栋重要建筑,有的也只是人很少会来的大型仓库,装的都是些废铜烂铁,价值是被人们遗忘,被灰尘封存。

萨贝达一身正装站在杰克身边,西服贴在身上没有一处不合,包裹着消瘦的身体无法掩盖住挺拔的身姿,布料下精壮的肌肉令人想入非非。杰克满意地看着一脸别扭的萨贝达笑了笑,拿出一封精美的信封递到人面前。

“这是邀请函,拿好它,不然你就得在外面听我享受了。”语气里满是玩笑,经过了萨贝达的处理就变成了挑衅,他狠狠抽过信捏在手里,末了瞪一眼微笑的人。

“滚,离我远点儿。”

通过了门口的安保后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座巨大的雕像,半裸的女人高举一条长蛇,蛇头的钻向是她身下的丛林中。男人一手环着女人的手臂,一手抵着额头,高仰脖子露出脖颈,颈侧刻出的肌肉线条流畅,是相当完美的一件艺术品。

两人戴上手里一直拿着的面具,缓步朝前走动。这别墅中的院子与外面的荒凉宛如天上地下,翠绿的灌木丛被修剪得整整齐齐,潮湿的泥土中长出几颗小树,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两三个人站在一起低声聊天,无一例外地穿着夸张的服饰或笔挺的西装,脸上的面具各式各样。

萨贝达放慢脚步试图听清怪人的讨论,每次都被杰克拉着离开了。他不明白,所以十分不悦,但杰克这样做一定有他的道理,所以也没做出什么幼稚的事情来跟对方反抗。

杰克松开牵着萨贝达的手,打个响指给不远处的服务生,接过盘子上的高脚杯时礼貌地倾身致谢,细长的手指夹着酒杯轻轻摇晃,里面玫红色的液体也随着动作在灯光下投出一道浅浅的光泽。

大厅中的水晶灯下摆置一张长长的桌子,上面摆满了甜品,空气中弥漫着甜腻的味道。萨贝达喜欢吃甜,但今晚的主餐还没上,他的眼神只是在这些东西上留恋了一圈,很快就移开了。

大概过了半分钟,大厅里响起悠长的钟声,所有到场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停下正在做的事情,聚集在这个亮堂堂的大厅里。萨贝达环视一周,这些人面具下的表情看不清,但气氛怪异地恰到好处。

“先生们,女士们,欢迎来到欲望之夜!今晚将会是你们难忘的一夜,祝大家愉快。”

耳边有悉悉索索的声音,萨贝达看到身边的人开始褪去衣服。手上突然一热,杰克牵起他的手朝其中一间房子走去,将行为举止不正常的人甩在身后。

他要干什么。萨贝达再次转头看了一眼,白晃晃的灯光下,无数条赤裸的肉体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就像是在花园里那样。

————————

(没错你没记错这个欲望之夜就是那个游戏!)

[小剧场]

萨贝达: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我能把你打得满地找牙,别打我主意。

杰克:你忘了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干了什么?第一章就做出那种事儿后面还怎么发展,第十章是不是就该结婚了。

萨贝达:……甘霖娘。

评论(6)
热度(86)

2018-08-06

86